这里鹤田梦
头像是真菌
Neurax
同时是魇梦梦女(智子)
苯人梦屠谕者
注意避雷

末日之下【日记篇】医生

末日之下【日记篇】祭司 


     6月3日

    今天来到我诊所的病人让我觉得很不舒服......他有些,神经质?慌慌张张的,倒是把我的诊所整的乱七八糟的,真是奇怪,我想要将他赶走。他暴怒的样子真让人接受不了。

为了处理他,我和修女说过了,今天不去她那里照顾病人。


6月10日

我以为像前些天那样遇到的病人只有一个,今天又来了第二个,我无法理解,为什么他们不去大医院或者专门的精神病院?到我这来难道就可以解决问题吗?我不愿意给他们做电疗,我不知道他们的病情,我不可以这么做......

诊所门被这个患者给弄坏了,我还得修,还有要赔付给病人家属的医药费。

我没办法治疗这些暴躁的精神病患者。


6月20日

距离第一个奇怪的暴躁患者来到已经过去了将近二十天,期间来到我这里寻求帮助的病人越来越多,来的越来越频繁,我企图安抚他们试图让他们说出病症,最后发现不过是徒劳罢了。他们只会暴躁,然后不停的质问你为什么不帮助他们,摔坏诊所的东西,打伤医生,我明天要把诊所关了。

记得写信给修女,最近不会去孤儿院了。


6月25日

他们越来越多,现在围在大门口,只等着我开门接待,我很慌张,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感觉,这种我无法解决的症状是某种传染速度很快的传染病。

我不能给他们开门,但是我屋里的食物已经撑不了几天了。


6月26日

好极了,天无绝人之路,我的一位朋友知道了我现在的处境,十分高兴他收到了我的先前发出去的信并且猜测到了我现在的状态,他为我指明了一条出路,我不可能不走的。


6月30日,屋内的食物已经基本吃完了,我打包了一些,明天就带上邀请函去孤儿院找艾玛,我需要带她走。

幸好我在诊所里留了通道,可以通往白沙街孤儿院附近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